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资料下载  实训场所  教学管理  实验室安全  学院首页 
  实验实训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实训中心简介 > 正文
康复治疗技术实训中心介绍
2022-09-29 13:51  

康复治疗技术实训中心介绍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康复治疗技术实训中心自2013年开始建设,近年来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升级软硬件条件。2015年获批省级示范实验实训中心,2019年8月获批为安徽省校企合作示范基地。

康复实验实训中心建筑面积约400㎡,设有PT、OT、中医康复及康复评定实训室等,环境真实、设备先进、功能多样、资源共享、使用开放,实训仪器设备总值100多万元,能够满足学生实验实训要求。

康复治疗技术双主体合作医院-安徽省皖南康复医院(芜湖市第五人民医院)安徽省校企合作示范基地是一所集医疗、护理、教学、科研、预防、康复、保健为一体的三级康复专科医院。五院率先在省内成功开设了神经康复、脊髓损伤康复、骨与关节康复、疼痛康复、心肺康复、中医康复、儿童康复等康复医学亚专科,成立了芜湖市长期昏迷康复治疗研究所,建设了宽敞通透的康复治疗大厅、运动大厅。引进了大型进口康复设备,美国BTE工伤评定系统、德国冠一步态分析跑台、瑞士Hocomaxia下肢机器人、法国Allcare多功能训练康复仪、美国Biodex多关节等速治疗器、芬兰HUR运动控制系统等。目前康复设备及训练器材为国内一流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