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资料下载  实训场所  教学管理  实验室安全  学院首页 
  实验实训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实训中心简介 > 正文
护理实习实训基地简介
2022-07-04 12:48  


护理专业是我院的特色和重点专业,护理实训基地一直是我校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2012年被确定为中央财政支持的高等职业学校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项目。2013年成功申报“省级示范实训基地”质量工程建设项目。2014年12月成立安徽省“护理专业教学团队”。

护理实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2017年省级财政支持的省级高等职业教育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项目,于2019年基本建成。项目建设总面积约8030平方米。引入了挪威挪度综合模拟抢救系统(成人、婴儿),心肺复苏训练和考核系统,高端综合模拟人和模拟教学超声系统;美国科玛智能模拟产妇;高端全自动录播系统等。教学仪器设备总价值约1400万元。共建成基础护理实训室18间,诊断实训室4间,内、外、妇、儿护理实训室共10间,基础医学实验室3间,AHA心血管急救培训中心、护理模拟教学中心、助产教学中心等。

目前中心不仅可以满足所有护理专业基础护理和临床护理等课程的实训教学。还可供助产、临床等专业相关学科临床技能训练。中心在承担教学实训外,还可实现模拟教学、护理技能大赛培训、基层护理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护理技术研发和创新等。

该中心设计合理、设施完善、设备先进、功能齐全,制度完善,管理规范。是池州市内最大的综合性开放式护理实训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