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资料下载  实训场所  教学管理  实验室安全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首届实验室安全主题教育征文大赛圆满举行
2024-01-05 15:53 杨丹、方芳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提高全校师生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学安全、人人讲安全的校园氛围,11月27日实验实训中心决定举办首次“我与实验室安全故事”主题征文大赛

在为期一个月的征集时间内,我们陆续收到了许多优秀作品。其中内容包含有:师生在实验室发生的小故事、实验室安全小插曲、实验室管理人员爱岗教业的先进事迹等。

此次征文以学生独特的视角,记录在实验室发生的点滴,促进实验室安全文化的形成,培养师生爱校荣校、爱实验室的观念,形成“实验室是我家,安全靠大家”的理念。

经过老师及各系部专家们的细心评审及讨论,共评审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接下来,请欣赏各位学生优秀的作品集展示。


                               (供稿:杨丹、方芳/编辑:方芳/审核:包友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