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资料下载  实训场所  教学管理  实验室安全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包友枝一行参加安徽省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工作座谈会
2023-11-14 10:02 王朝亚 

  11月1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的有关要求,加快推进我省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步伐,省教育厅在芜湖组织召开安徽省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工作座谈会,学院实训中心主任包友枝参加会议。

 

会议上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虚拟仿真示范实训基地咨询专家组组长王纪安详细介绍国家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规范和平台项目审核要点。安徽省8个国家级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培育单位、2个纳入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监测的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单位分别做了交流发言。最后,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徐海洋作总结讲话,对各个高校建设相关工作给予肯定。

 

会议充分总结了省内职业院校虚拟仿真实训建设经验,为学院下一步建设虚拟仿真实训基地指明道路。


(供稿:王朝亚/编辑:陈阳阳/审核:包友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