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资料下载  实训场所  教学管理  实验室安全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池州市卫健委来学院开展微生物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2023-07-28 12:40 陈阳阳 

 

    7月26日上午,池州市卫健委科技教育与宣传科长唐建军一行到我院开展微生物实验室(二级生物安全防护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关于微生物实验室安全工作汇报,并查阅了微生物实验室安全管理台账等资料,实地查看了微生物实验室安全设施。

 

 唐建军对实验实训中心微生物实验室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微生物实验室安全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二级生物防护实验室管理办法,加强微生物实验室安全制度建设,健全微生物实验安全保障体系。二是加强相关人员培训工作,上岗人员需取得相关资格证书。三是建立内部评审和管理评审记录,实验室废弃物处理应做好登记和管理工作。



                                                                                                                                               (供稿:陈阳阳/编辑:方芳/审核:王朝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