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资料下载  实训场所  教学管理  实验室安全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面向医美专业在校生开展实验室美容仪器安全使用培训
2023-05-24 13:37 李申奥 

 

5月24日下午,为积极响应《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23]43号)等实验室安全相关文件精神,提高学生实验室仪器安全使用意识,掌握基本操作方法,实验实训中心开展了实验室美容仪器安全使用培训。此次培训由实验实训中心实验员杨丹主讲,培训对象为医美专业在校学生。 

培训过程中,杨丹老师详细介绍了仪器的原理和应用范围、样品的前处理方法、仪器使用注意事项、上机操作步骤、日常仪器维护、故障报错处理等,并上机演示。同学们也认真听讲并做好记录,为今后学生们顺利开展相关实验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通过培训致力于帮助学生更高效地开展实验,在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实验素养的同时,最大化利用实验中心仪器资源,有效减少操作不当造成的仪器损坏,实现仪器设备可持续使用。


(供稿:李申奥/编辑:方芳/审核:包友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