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资料下载  实训场所  教学管理  实验室安全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文化墙建设工作圆满落地
2023-03-11 16:42 李申奥 

                        实验实训中心文化墙建设工作圆满落地
   为提高实训教学质量,推进文明校园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实验实训中心文化墙建设于3月10日正式竣工并完成验收工作。
  该项目酝酿准备近半年时间,涉及学生新实验实训楼1、2号楼走廊、楼道及部分实验室,近20面墙体,从各楼层实验员提供素材到实验实训中心领导的反复修改打磨,几易其稿,最终完成。
  楼道文化墙内容以意识形态及技术技能建设为主体,节奏明快,内容丰富多彩,设计美观大方,布局科学合理,充分展示了我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和实训教学成果。反映了师生良好的工作精神面貌,营造了和谐温馨的实训教育教学环境,受到各方好评。

  走廊文化墙设计以各专业实训室为主体,主要涉及中医养生、康复治疗、护理精神、科教融通等内容,充分体现了我院各专业的特色和实训教学特点.

 

 

  新的征程上,实验实训中心将在学院领导的引领下,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营造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育人氛围,为学院技术“硬实力”和文化“软实力”建设舔砖加瓦。

                                                                           (供稿:李申奥/编辑:方芳/审核:包友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