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资料下载  实训场所  教学管理  实验室安全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组织检验专业新生集中开展2022年实验室生物安全岗前培训
2022-10-26 14:25 李申奥 


为落实我院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和准入制度,强化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提高学生安全认识。实验实训中心于2022年10月21日组织2022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新生开展了“实验室生物安全岗前培训”。培训地点位于3号教学楼310大教室,实验实训中心生物安全管理员和实验员陈阳阳主讲。


 




本次培训采用线下集中培训的形式开展,陈阳阳就生物安全实验室设备与布局要求、实验室操作技术规范、废弃物品处理流程等多个实验室生物安全领域专业知识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结合我院生物安全实验室实际情况,对实验实训课程开展情况及要求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新生增强了生物安全意识、熟悉了生物实验安全操作规范,为后期实验实训教学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李申奥/编辑:方芳/审核:包友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