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资料下载  实训场所  教学管理  实验室安全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上半年“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
2022-05-30 15:34 王梅芳 


   5月29日,我院实验实训中心顺利举行教育部“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考试考试科目包括母婴护理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部分。高职护1901班学员参加考试。

助产实训中心实验员王梅芳担任本次考试的考评员,并负责考场布置及现场监管。实操考核在儿科实训室进行,学生操作规范,动作娴熟,口述声音洪亮,体现了母婴护理人员必备的专业技能操作水平和专业素养。

受主考方委托,学院副院长、护理系主任王叙德、教务处副处长饶文婷、实训中心主任包友枝等担任本次巡考官。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1+X”试点考试工作,后期将继续探索实践“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培训机制,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深化产教融合,为学生创造多元化就业机会,为社会提供高素质的母婴护理人才。


 (供稿:王梅芳/编辑:方芳/审核:包友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