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资料下载  实训场所  教学管理  实验室安全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训中心顺利举行“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考试
2022-05-29 08:28 王萍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全面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2022年 528日,由护理系主办、实验实训中心承办的“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考试在我院实验实训中心顺利举行。我院共有42名护理专业考生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分为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两个部分。其中,实操考核设在实验实训中心2号楼四楼的儿科实训室。设置了考评区、待考区、候考区以及备物间等考试用教室。

本次实操考核是从20项幼儿照护中级核心技能中抽取了四项护理操作和两项早教操作共六个实训操作,内容包括护理模块的幼儿如厕指导、四肢骨折幼儿的现场救护、幼儿冷水浴锻炼、毒蜂蛰伤幼儿的现场救护,早教模块的领域活动与实施(语言)、领域活动与实施(精细动作)等。考生们沉着冷静、操作熟练规范,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对应项目的考核。



由湖南金职伟业公司安排的督导员来参加本次督考任务,学院副院长、护理系主任王叙德、教务处处长陈晓玲以及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包友枝等参加本次巡考。

通过本次考试,可以进一步提升职业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就业竞争力,为学院健康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供稿:王萍/编辑:方芳/审核:包友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