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资料下载  实训场所  教学管理  实验室安全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训中心顺利举行“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实操考试
2022-05-27 08:20 汪瑞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2022年5月28日在实验实训大楼顺利举行了“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考试。本次参加考试的共有40名19级高职护理班学生。考试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理论知识考试。第二部为操作考试,主要涵盖老年人用药照护、清洁照护和应急救护等内容。


    为顺利举行本次操作考试,实验员钱莉、汪瑞对2309房间进行学生考前训练的物品准备。应主办方的要求对本次考核场地2315.2314房间进行整体布置安排及考核用物的准备,并担任统分员及调度员。考生采用现场操作的方式进行,按确定的顺序依次进行实操考试,考评员根据考试情况,按照统一评分标准对考生打分。考生们沉着冷静、操作规范熟练,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对应项目的考核


   来自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的考评员全程参与了操作考试的考核和监督。学院副院长王叙德、教务处长陈晓玲、实训中心主任包友枝、护理系负责人等参加巡考。考试过程紧张有序,考试的组织与纪律得到第三方机构的好评与肯定。

通过本次考试,将学生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紧密结合,为其拓展专业知识、增强就业竞争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汪瑞/编辑:方芳/审核:包友枝)


关闭窗口